清歌醉暖

我对联盟双苏忠心耿耿

趁着520这个日子,必须对我喜欢的太太们表白一波!

写在前面的:入老福特的坑其实并不久,在全职这个坑是拿着碗嗷嗷找粮吃的,关注的太太的每篇文每个推荐都有在看,时间充裕的时候就循着太太们的主页一篇篇看。因为这一两个月都在做毕设,有时候累了看文真的很治愈了,表白太太们!
@九月底叫醒我 太太是我入了老福特第一个粉的人,萌上喻王来找粮第一眼看到的是太太,于是一路半夜追着文看,白天就在太太主页里翻以前的。经常发现太太会参与互动,几乎每一条都有在回,甚至让我感受到一丝加入老福特的温暖【捂脸】别的不说,希望太太有更多的新作,但是也要注意休息撒!
@一把废伞 是因为b站看到的视频而来关注的太太,对于太太的文真的超喜欢,很多时候我都大半夜笑得差点被室友投诉,可以说非常欢乐了,但是有时也有不少感动的点
@北川有暖 太太是真的暖,文暖人也暖,真的很容易让人暖到心坎里,无论是bg文还是粮食向都是如此!虽然粉的时间并不长,但是真的很喜欢太太的文风了,期待太太更多的作品!
@七月流莺 对于梨子太太的文,我只能深深地表示:太!太!的!脑!洞!真!的!好!多!而!且!非!常!有!趣!真的必须佩服!!!而且真的写得非常好!!!【真的看看我,夸人都不会夸,心里有很多话就是表达不出来(*꒦ິ⌓꒦ີ)
@将烨 太太的bg文可以说是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并一脸满足的吃了,肖戴杜柔魏果这三对真的超甜了!黑遍系列也是非常有趣,原先很多原著里没有过多留意到的人物其形象也丰满起来了
@夜渣本渣太太的画风是我喜欢的没错了,多的不说,喻王二人的古风pa真的很传神入魂,睡觉前关了手机都能想起来的那种!
@师绘 太太的画风超可爱的,有一种甜美(?!)的气息!看着就情不自禁露出笑容,就有吃到喜欢的甜点那种的满足!
@那撒修 小七太太的熊孩子联盟我最早有在贴吧看到,在老福特发现之后果断粉上了太太,继而发现了更多的粮,从而收到了更多的安利。太太的文可爱不说,人也超可爱!
@(:3[▓▓]暮兮 太太的画风也是可爱的类型的,尤其我喻真的超可爱!每天都想着拿去做头像然而卒于选择困难,只能暗搓搓放在手机里看看,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可爱的喻真的就放松下来了

写在最后的:其实本来这篇表白(算是吧……)应该是在0点的时候就发出去的,但是中途又有事,于是拖拖拉拉写到了现在,抬眼一看,快一点了_(:з)∠)_这个点真的挺打扰太太们的,但是艾特太太这样的事的话本身也还是打扰到了,于是首先必须得道个歉。再之后还是得再表白一波太太们,产粮辛苦了,爱你们!

评论(13)

热度(7)